星期一, 6月 29, 2015

泡沫樽

這是MUJI粉絲大讚的其中一款MUJI產品!

日本女生好愛用泡沫洗面,如果把潔面乳放在這個MUJI樽裡,就超方便了!按出來就是泡沫,不過起泡時間!

不過,我是懶到連洗手都想即時起泡,所以,我買這泡沫樽是用來裝洗手液的!400ML$40,還要是日本製,我選了透明,方便知道還有多少。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