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10, 2015

teakha 茶。家



香港真的好需要好像teakha 茶。家這樣的小店。老闆因為愛茶,所以開起店來,賣的茶都是她精心挑選的,她還因為愛茶,特地四處請教他人,把沖茶的各種方法都學起來。

後來只有茶不夠滿足一班客人,就買起蛋糕來,味道都離不開茶,每一款我試過的都好好味。

第一次來teakha 茶。家,是在冬天的時候,跟兩位一起學SRT的同學,在一整天課程的BREAK TIME溜了出來,點了杯印度香料朱古力,坐在店外的木箱,陽光不刺不癢地灑在我們身上,這樣漫妙的時光,令人回味。

近日終於好天,所以帶了鐵甲人來感受這裡的氣氛。有人帶著小狗而來,有人帶著結他,邊彈邊唱,娛人娛已,大家都不認識,卻大家都不會給對方排斥,氣氛寫意舒適。什麼店就有什麼客,一間店的性格如何,在班客身上就會看得到。

那天在teakha 茶。家,我們點了兩杯非一般奶茶,較橙色的就是泰式奶茶,奶味較香。

另一杯就是Masala Tea即印度香料奶茶,帶點點薑味,又有香料的香,很特別的。

食物方面,因為那天沒有食午餐,所以點了一個菠蘿包三明治,味道很不錯。

不過,都說他們的蛋糕出色,如果要來teakha 茶。家,有胃量的,當然多嘗一下他們的蛋糕啦!

之前人人都讚的桂花蛋糕已停售,所以我們試了新出品「海鹽鴛鴦戚風蛋糕」,鐵甲人對它讚不絕口!味道層次突出,口感鬆軟!

FACEBOOK LIKE他們的FANPAGE啦!會預早知道近日的活動,之前就有我喜歡的「賣字」出現!所以,在寧靜的後街嘆茶,還要有那麼多文青節目,絕也是另一番滋味。



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