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08, 2015

《無常人生:奈良美智》Life is Only One: Yoshitomo Nara



奈良美智筆下的倔強小女、小狗和天使,大家一定看過。今次,他終於來香港舉辦首個展覽!

當中有超過20件作品,還有他的攝影和混合媒體裝置,除了他早期在德國的創作之外,也有有關311災難後的創作品,透過欣賞他的作品,會令人思考更多生命的事……

費用是免費的,去之前最好去展覽官網下載好聲音導行,這樣會看得更投入。

《奈良美智:無常人生》展覽資訊
展覽日期:201536日至726
展覽時間:(星期二至星期四)11am-6pm/(星期五至星期日、以及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四)11am-8pm
展覽地點:香港賽馬會復修軍火庫(金鐘正義道9號)
展覽門票:免費入場

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