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02, 2015

Burgeroom

個人覺得,Burgeroom跟上次和大家分享的Burger Republic向有千秋! (重溫請按此)。如果只想吃一後口味的Burger,那麼,就去Burger Republic啦!價錢還要比Burgeroom平,但一後口味的BurgerBurger Republic做得較出色。

Burgeroom呢,就勝在特色特別!

看!餐牌上的Burger款,都是坊間少見的!

砂糖我今次就試了那款鵝肝軟殼蟹!這兩款材料加起來整Burger,真的好難駕馭!但我建議初次約會的女生跟異性去食就點這個!因為,平時食Burger用餐具就太扮野嘛,而這個鵝肝軟殼蟹的,他們會醒目地跟餐具給你,那你就可以名正言順刀叉食Burger啦!有儀態好多!^^

味道是好味的!可是鵝肝加軟殼蟹,就是有點膩,砂糖我只吃到半個就吃不下了。另外就是鐵甲人的蘑菇Burger,蘑菇是好味夠多汁的,可是……漢堡肉就是沒有Burger Republic的好味。但我還是想再去Burgeroom的!我還想試他們的帶子漢堡,想起來好特別呀!

地址︰銅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50-56號地下D
電話︰2890 9130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