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09, 2015

Burger Republic – Milkshake



之前不是跟大家分享,大讚Burger RepublicBurger味道不錯的嗎?(按此重溫)

原來他們的奶昔也好出色!我們早前經過,試了杯朱加力奶昔,即叫即製,上面是一層淋上朱古力漿的忌廉,奶昔裡就有一顆顆朱古力碎,奶昔夠滑又沒有碎冷感,口感好像吃雪糕一樣SOFT,好飲又驚喜!

聽妹妹說,她的朋友也愛上了Burger Republic焦糖味奶昔,等我下之去試吓先!


地址︰將軍澳唐賢街9PopCorn商場1F24-F26號舖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