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05, 2015

電腦袋

我這個做老婆的真的好體貼,買了個電腦 (重溫請按此) 給鐵甲人做生日禮物之後,再去日本給他選電腦隨身袋。他的要求要輕身、質地好、多格、深色、夠放電腦和IPAD……

我在LOFT看到很多款,即場拍照讓他選……


最後,我們共同決定,買了這個!才2百多這樣,還要是日本製的!夠抵吧!



質地是防水的,雖然不是鐵甲人想要的黑色,可是這個藍也很不錯,聽說是限量的特別色。這個袋還可以當袋中袋,放在公事包內,整齊好多。

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