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12, 2015

Juchheim Baumkuchen Ring

去日本買食物,鐵甲人和我每次看到「金賞」兩粒字就發曬光!因為根據我們的經驗,只要買得過「金賞」的食物,全都好好味,從未失望過,所以,我們每次去日本,只要看到有「金賞」的貼紙貼在包裝上,便一定會買!

今次他沒有和我同行,本想買一個鮮蛋糕回家孝敬他的,可是想了想,我一條友又拖喼又HAND CARRY什麼的,還是買一個易拎 / 可以放入喼的比較好,所以,我最後去了阪急,遇上我好愛的Juchheim幸福年輪蛋糕,他們還出了一款只在日本開賣的「金賞」Baumkuchen Ring!!

大家有沒有看到?由2010 – 2015年連續6年奪得「金賞」!!

味道真的是我曾吃過的Juchheim幸福年輪蛋糕之中最好味的!才1080YEN,但蛋糕的質地厚密得來綿綿的,還要有香濃蛋味,抵吧!

週日,我就切好這個Baumkuchen Ring給鐵甲人做早餐,他邊看籃球賽邊讚好味!這次又是因為「金賞」這這粒字而買到好野!大家以後去日本,看到「金賞」的,放心買啦!信心保證!


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