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15, 2015

N1 Coffee & Co.

週末去小店飲咖啡,已經成了我們的拍拖節目。

今個星期試了尖沙咀的N1 Coffee & Co.

店小小的,位也不多,店外有些OUTDOOR位置,如沒有人吸煙,又是冬天時,在外面嘆一杯咖啡應該很不錯。

店內雖小,可是很有特色,有隻大大的馬兒,還有這個很有型的角落。

平心而論,我們點的All day breakfast Ham & Mushroom Omelette也只是配角,我杯凍朱古力都是普通貨色。

我們點了一杯LATTE,味道出色,很多客人都在讚他們的咖啡有水準,還有人說愛上他們的每一杯藍杯子。絕對是N1中的主角!

大推愛咖啡之人去!咖啡好有水準!

地址︰尖沙咀麼地道34號地下G

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