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15, 2015

パン達人手感烘焙坊

若不是之前的香精事件,胖達人手感烘焙坊的麵包那麼好味,生意應該再好點。經過那件事之後,我確實很久沒有吃他們的麵包,而且之前他們只有太子店,很少出沒太子旺角的我,也沒有太多機會試。

不過,原來他們開了間分店在寶琳新都城呀!上次我去修甲時看到!(BTW,我修甲只修腳,而地點也很浮動,銅鑼灣、葵芳、青衣、灣仔、觀塘都試過,總之一完PACKAGE就試第二間,最新的PACKAGE就在寶琳。)

令我一試難忘的有小S之前都大讚的黑眼豆豆,不過,今次沒有買,因為我今次要買兩個大大的!

第一個是「多倫黑嘉麗」,黑黝黝的奇貌不揚,可是味道超好!外皮硬內裡卻很鬆軟,還要有溶溶的朱古力和芝士,味道簡單,但就是其他麵包店沒有的。

第二個是「咖喱肉鬆包」聽個名就覺得好普通不是吧!但我當場試過就覺得它很不一樣!咖喱味之外,還有芝士香!原來材料除了咖喱和肉鬆,還有芝士和沙律醬,怪不得口味那麼豐富喇!

パン達人手感烘焙坊的出產大多大大個,價錢也當然非一般,我只是買兩個包就已經$80了!(多倫黑嘉麗 $50,咖喱肉鬆包 $30)我猜買一個麵包,一家幾口分吃是可以喇!但如果跟我一樣,只是兩小口的家庭,一個包真的要吃上好幾天!(或一天都在吃一個包才成!)

地址︰寶琳新都城中心工期都會豪庭2213號店
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