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24, 2015

三個男人

生命中,有一個男人,不管你美醜肥瘦,不計算你有多少積蓄,不理你的工作夠不夠體面,不論你多老還跟他娃娃音,他頂得順之餘還要笑笑口回應你。偶爾跟他耍任性,他還是如此包容你……只要一句話熱,他隔天便去男人聖地深水埗,買把電風扇給你。一句洗手間燈壞了,他就在我們上班時給我們換好燈泡,還要買多幾個後備的放在家裡。打電話哭著跟他說,在家裡發現不速之客,他隔天便買好蟲蟻淨和煙霧帶去你家。爸爸的柔情,嫁了的女兒,身邊有個伴的時候,更會感受得到。

我生命中有三個好重要的男人,分別是爸爸、老爺和丈夫。() 不知算不算好彩,家裡只有我抽中HSBC的紀念鈔,剛好是3張單鈔,可以分給三位男人做個紀念。

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