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11, 2015

franche lippée


 我一直好愛franche lippée這品牌,每次去都好像朝聖般,一定要去店裡看看才安樂。今期他們的產品,由衫到至袋,甚至所有小物都好美。

桌上那件COLORFULT,超美的!是愛麗絲故事的!

這件小外套也是超美超夢幻的!香港一定找不到!

旁邊一系列貓咪的袋子、碟都好正!就連上下兩層的黑熊系列都好可愛!

因為什麼都想買,但又不想花那裡多,所以,我最後買了一個貓咪盒子,約為HKD$122




買的時候一直在想到底買來做什麼?現在就真的覺得沒買錯!因為,我要一個安全的盒子隨物帶一個水晶PENDULUM

8106570
回港才看到,原來有IPHONE殼的!呀!好想要呀!

下次怎樣窮住去日本,我都決定要去franche lippée買件衫、買個電話殼!(握拳!)


franche lippée Website: http://franchelippee.com/
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
1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我都超愛這個品牌呢, 但之前一直嫌佢太貴了, 不捨得買...
上一次減價去買, 見到皮褸, 大愛, 還有波浪腳外套, 全部買回來, 很開心呢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