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04, 2015

Doughnut – Macaroon

不瞞大家,砂糖我人肥肉厚,加上是大胸一族 (我曾經好痛恨這個大胸的事,人家沒胸的,側看身形單薄,穿鬆身沒腰線的衫就是型、簡單、隨性、日系……我呢?一著鬆身衫就是被誤以為是孕婦!直到近年,我才慢慢接受自己長這樣,胸大胸細在穿衣物配搭各有優點喇!人就是這樣,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……)你有試過在港鐵或巴士車廂內,被背囊友的背囊迫親嗎?那些人,根本不知道自己加背囊之後,體積變厚,或根本就是忘記了自己身後背囊的存在,所以迫在車廂中,總是令人討厭。我自知自己本身已夠厚,如果再加上一個背囊,就好像巨無霸!這就是我一直沒有用背囊的原因!

可是,由年頭開始,久不久就在FACEBOOK看到Doughnut的廣告彈出來,相片就是這一張,每次看到每次都好誘惑!大佬呀!為什麼顏色要那麼美!我想了好幾個月,到底買不買好……最後還是決定買!因為,我其實可以去旅行或去OUTDOOR活動時用呀!(這藉口好不好?夠不夠正當?哈哈) 美美的背囊真的好難找的!這個粉紫加粉紅的,顏色配得多好!Doughnut還推出了粉紅及粉紅淨色的,雖然都好美,可是就是沒有這個混色的搶眼好看!

它的系列名為Macaroon,全都是採用韓國Heavy Twill With Crinkle Finish防水尼龍,比一般防水尼龍輕物,摸上手滑滑的軟身舒服,內裡的格數又夠多又實用,價錢才$430,平過我鐵甲人的瑞典袋Fjällräven Backpack (重溫請按此)

Doughnut的袋子,每個款式的材料質地都不同,但每一款都又型又文青又簡約的!大家有興趣去看看!他們有幾款戶外大背囊,真的很不錯!若不是我沒有藉口買,我也想要一個大背囊啦!

Doughnut information:
深水埗店 :
地址 : 深水埗福華街68號地下(深水埗地鐵站B2出口)
營業時間 : 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下午八時
電話 : (852)2386-3279

灣仔店 :
地址 : 灣仔莊士敦道104(灣仔地鐵站A3出口)
營業時間 :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八時三十分
電話 : (852)2838-4233


官方網址: www.siusiustyle.com

Doughnut's Premium Line - Doughnut Japan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