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21, 2015

Moai Cake

有年,跟鐵甲人去了宮崎的日南海岸Sun Messe,他很喜歡那裡的Moai復活島石像,說是好像他的一位好友 (取笑的成份居多),所以在Moai前拍了好多相……

鐵甲人生日前一個月,我早已在構想,送一個什麼蛋糕給他好,後來,跟妹妹傾開,她提議訂一個Moai Cake,更貼心地為我找了Tea Saloon by AnotherFineDay訂製,出來的效果好滿意!現在要找又靚又好味的蛋糕很不容易,款還要是Tailor Made,就更難上加難!

正正凌晨12時,我把蛋糕奉上予鐵甲人,他超驚喜的!

拿著個Moai Cake左看右看的,說Moai石像旁的花花草草小DECO都好有日南海岸的氣氛!

我一直好喜歡AnotherFineDayTea Saloon by AnotherFineDay 前者可以點杯茶、寫封信,在一個超夢幻的小地方好好跟自己相處 (當然包場開小派對或純去購物都好正!他們入的貨每一款都好中我的喜好!)後者則適合跟家人朋友來吃個下午茶,在裝潢極有氣氛下渡過一個下午時光。但原來,AnotherFineDay還有蛋糕可以訂製!原來好早就已經有這個服務,只是我後知後覺!他們的IGFB都有好多美美的蛋糕相,大家可以去看看!

現在經營一個小店,堅持真的好重要,我每次去AnotherFineDay,吃每一件小甜點,飲每一杯茶都體會到他們由老闆到員工,都對美和味道的執著。所以,一有機會,大家都去支持一下這樣的小店啦!小店的溫馨和客製化,不是大型連鎖的可以相比。

Tea Saloon by AnotherFineDay

地址︰半山卑利街80-82號地下
電話︰2525 8257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