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09, 2015

市集

近年很愛逛地道的香港市集!

首先是每個小攤賣的都是有心之作,就算不是,也是店主精心挑選,生意都是小本,不是什麼大型連鎖店。其二就是入得去的都是香港人,甚至是文青 (不排除有偽文青或老文青)、藝術人,遇到國內人的機會近乎0

這就是我想要的香港生活!四處都是人,但都是香港人!這看來很諷刺的開心,是我上年很期待的!上年我好少去街,今年終於有地方可逛了!

除了大家都知道的PMQ NIGHT MARKET之外,其實還有很多好逛的。

JCCAC每次開的手作市集都好有味道,由地下到天台,要細逛細看,真的要一整天!

下次JCCAC 手作市集開市詳細︰


20159月份 JCCAC 手作市集
日期:2015919日(星期六)及20日(星期日)
時間:下午1時至7
地點:JCCAC (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)

如果怕熱死辣辣,想找個有冷氣的市集,也是有的啊!近來最出名的就是荔枝角D2 PLACE的香港市集,裡面的小店跟JCCAC的手作店差不多,當然也有一些JCCAC沒有的。但每次去,每次都會遇上不同的店,這就是逛市集的趣味!

去市集的珍貴就在於,多好小店都未必承受得起太多的訂製ORDER,所以,他們都不敢接網上訂單,就改為只在市集接ORDER,有機會分享一下我在市集買了什麼。以下是D2 PLACEFACEBOOK PAGE,關注他們留意下次開市詳細吧!


最後,提提大家,為支持香港這班有心的手作人,去市集買東西就不要講價!(其實他們都已經開價很公度了,覺得不值,看看就算,不要買,想買的就當為了支持本地創作、藝術吧!他們為了手作夢,也付出很多,追夢是值得支持的!我信香港這片土地,還是一個可以發夢的地方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