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20, 2015

情侶筆

妹妹送鐵甲人的生日禮物,竟是我也有的KAWECO (按此重溫)

他的筆身是綠色,很有深度的感覺。

我終於發現,為什麼有些女生說這支筆不夠好握了!它是德國產,粗筆身很適合德國人高大手大的身形。而我是女生中的大手一族,所以,對我來說,粗筆身剛好。

鐵甲人都是大手一族,他雙手超美的、超修長,每次見他握筆寫字,都覺得好型!可惜,現在是電腦年代,要寫字的時間好少……

妹妹也是在AFD給鐵甲人買這筆的,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,我上次去買的時候,在筆櫃旁挑了好好好好好久呢!^^

購買地點︰Another Fine Day

地址︰中環半山太子台13A地下


電話︰2525 8256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