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03, 2015

Essential Oil Locket Necklace - Flower of Life

上年生日,妹妹曾送我一條香水項鍊,可惜我戴一次出街就不見了,那時候,我剛開始接觸精油,想著每天把精油掛在身上,讓細胞、氣場、情緒甚至整個人都得到調整,也是一件好事。

遺失了之後,一直在找代替品,才發現,原來外國有一款叫Essential Oil Locket Necklace的項鍊,打開裡面就有一塊小墊,可以把精油滴在上面。可是,香港就是沒有。

偶然有天,我去Inner Space就遇上了一顆好美的生命之花,問過負責人EVA,她說多數人會買來裡面放水晶的,當然,也可以和我一樣,把一小顆滴有精油的棉花放進去,每天掛在身上。

我還因為金銀兩色都好美而在Inner Space糾結了一會,最後知道才$168一個,又怕自己再次遺失,所以決定兩個都買回家。


生命之花是什麼,我昨天就說過好多,大家可以按此重溫。另外,有關用開的精油,我都是用Young LivingdoTERRA兩個大牌子的。因為用的時間尚短,要再多用一段時間才為大家寫個詳盡用後感。不過,我可以透露一下,現在我的Essential Oil Locket Necklace,每天就是滴了Young Living的復方精油Abundance,它是一款可以提升磁場能量頻率的復方精油。下一篇再為大家多講一點,效果神奇!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