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08, 2015

Pink Coffee

令我意想不到,荔枝角這個工廠區 (噢!現在也是住宅區了!)原來一有間那麼令人SURPRISE的咖啡店!

是週日關係,加上那天差不多關門我們才光顧,所以人不多。

熱辣辣的天氣下,我們都點了凍的!(不要說我!我也是偶爾為之!十年不逄一凍!)

鐵甲人點的LATTE有水準!()而我點的焦糖朱古力更是好味的有驚喜!不死甜的香香焦糖真的好好味!

即使就快收工,我的士多啤梨窩夫也很不錯!

下次再路經荔枝角,一定要去飲返杯先!
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