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26, 2015

博客來買書



雖然我常常在香港誠品買書,但我也有光顧博客來的。是啊!足不出戶,沒有飛去台灣,安坐家中就可以買書了!

我初次在博客來網上書店買書是年初的時候,那時未做手術,但已預計到手術後要休養一陣子,所以,我為自己做好了準備,在博客來訂了一堆書,由台灣運來香港。

然後,請我的好老公,放工時為我在樓下便利店,把書搬回來。

我首次就是買了這一堆!也不算多喇!是不是?(心虛ING~~~) 可是,如果一次買,從銅鑼灣誠品搬回家,不要說我了,連鐵甲人都想死吧!


這裡才10本!(真的!不算多吧!) 而在台灣那邊買書,還有個好處,就是NEW AGE的書比較齊,香港找不到的,台灣多數找得到,如果台灣也沒有,其實就是全球都好難買到了!

我現在已培養了一個小習慣,就是每有書想買,都去博客來網上書店,把書都放到購物籃,等有閒錢 / 家裡的書看得七七八八 / 博客來有優惠時,便一次付款把書都買回來。

下次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其他的購書收藏!

博客來網上書店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