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22, 2015

鐵甲小禮物

鐵甲人生日,當日我們在THE ONE,順道在永井豪鐵甲萬能俠展買了這個小禮物給他。

鐵甲人為何叫鐵甲人?因為他的步姿很機械,就是很不人類的姿態喇!()初初跟他約會時,我總可在人群中遠遠看到他!因為,他就像以下的鐵甲萬能俠一樣,走路時雙拳輕握放在兩邊,隨著每一步,很機械地擺動,我每次看著看著,都好想幫鐵甲人的步伐配上「銀芽!銀芽」的聲效!

這是我們當晚晚餐的一張鐵甲萬能俠相片,你說你說!是不是好想加「銀芽!銀芽」的聲效呢!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