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15, 2015

留住蒲公英

有人說蒲公英的花語是憂鬱、也有人說是幸福,不明白為什麼要那麼極端。但如果要相信,我會選擇信一個正面的。手作首飾揉合自然界的原素,把帶有幸福的蒲公英和它的種子,都放在小燈泡內。
每天掛著這條項鍊,彷彿提醒著,幸福已在身邊,自己本身就是幸福之人。

這樣詩意的首飾,我在市集第一次遇上沒有買,但心裡就是念著。到第二次遇上,我毫不猶豫地買了這個。

項鍊好長,但可以調教長短,項式簡單,也很好襯,價錢才$90手作的東西,每一件都是店主的心血,所以,這個價錢,絕對超值。

Wood Tansy link:
Facebook: Wood Tansy
Instagram: woodtansy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