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14, 2015

Book Cover – 書衣

我的第一個書衣是妹妹在台灣旅行回來買來給我的,我愛的不得了。可是,要特定的書才FIT的那個書衣,所以,很少用。

上星期去誠品飲杯蜂蜜檸檬紅茶,再當然地來個晨讀打書釘。逛文具部時,竟然看到好多Ultra-hard出品的書衣,設計是鬆緊式綁帶,可以依書籍的厚度調整,裡面或出面還附有筆插或收納袋子,很方便。


但為免買回家之後真的不合家中大部份書籍,所以,我特地去了那個我平時都在流連的靈性書籍書架去度一下才買。

買的時候我在這兩個款心大心細,左邊的格仔好型,也多了一格收納袋在外面,好實用也好書院感。但由於是同一個尺寸,我只想買一個,最後,想及這書衣的最大用途都是為了保護愛書,經常帶出街,應該會好易髒,所以,我選了這個舊調調的。

價錢是$150,我再在會員9折,不過,也是貴過台灣的幾十元,所以,大家想買的,去開台北誠品便買吧!其實我還想要另外其他SIZE的,每個SIZE都有一個的話,以後帶哪一本去街都有書衣可用了。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