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03, 2015

Waistpack

大家有跑步的習慣嗎?

我曾想令自己愛上跑步,可是一直都跑不好,那時好生自己的氣,跑個步啫!有腳就跑到的喇!怎麼自己做不到,近年看了很多醫生、營養師、中醫等,我才知道,原來心肺弱的我,先天就不適合長跑的,聽過這些之後,我才懂放過自己、懂得LET GO

而我老爺雖然近七十了,可是他身體硬朗,經常跑步,不過,他不喜歡去運動場跑圈,反而喜歡去單車徑跑,有風景有自然風,不會像隻倉鼠般跑圈圈。可是,要知道單車徑是給單車用的,為怕阻到飛快的單車,所以他一直都在跑單車徑旁的坑渠蓋 (-.-#)。就這樣,他近來就因為跑坑渠蓋跌倒了!他跌穿了眉角,流了一臉血,膝蓋也破了,而其中一個受傷的原因,就是因為他是拿著個電話來跑,沒有手擋一下!縫過針、洗過傷口,現在都好了,他還是一如以往的跑……


為免他再次拿著電話跑,也為了讓他有位袋張身份證 (他因為沒帶身份證,受傷後還不即時CALL白車,自己慢慢忍痛流著一臉血到家樓下等家人給他身份證……老爺是一個超怕給人麻煩的人,如果醫院夠近,他好可能會自己堅持自己去醫院,而不讓家人跟去的!),所以,我挑了這個Waistpack給他,Size可以伸縮,電話、八達通、身份證和鎖匙一定袋得到,下次他去跑步,就可以兩手空空地享受跑步的樂趣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