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26, 2015

涼流庵

每天營營役役生存,為工作為金錢為口奔馳,但其實,生活就是要有趣味!有想過在家中吃流水麵嗎?

妹妹買了這個叫涼流庵,這小船裝上電源,就可以讓麵條轉呀轉的,好有FEEL!我們玩這個那天好熱,正好食流水麵消消暑!

這樣吃麵,跟「隊」一碗麵有什麼不同?你懂的!

有小朋友的姐妹,可以買這個涼流庵回家,跟小朋友吃麵的同時,也可以讓他們練習一下用筷子,既食且玩又學習!

* 因為是妹妹買的,我只知是在日本買,大家可以找日本代購或留言在這裡,我請她代答吧!^^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