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25, 2015

Little Twin Stars iphone6 Case

近來網上購物中伏!本想平平地在Instagram的店買了兩個Iphone case 給自己,再加了個Note4 Bumper框給鐵甲人,購買過程已經一肚氣!先是在Whatsapp十問九唔應,過了錢給他,想問幾時寄出,問了一星期多也不回,只冷冷的叫我等10-14日。過了14日還收不到,再問,覆我三粒字︰「我CHECK吓!」然後又冇左影……最後等了20多日,還是收不到,我直接叫他退錢算,他再叫我多等兩日,然後,郵寄打了回頭,他收到後跟我說,原來他寫漏了我的地址!!!他最後,沒有退錢給我,直接再寄多次,收到後我更火!

Note4 Bumper框有鬆不夠FIT,我也懶得拍照了。這個粉紅色的,白色線位有些糊了,中間的蘋果花了。

另外這個閃閃蘋果綠套上後也是鬆鬆地,四邊還利得刮手!

錢沒了事小,全都不合用是大!我覺得自己買了些根本用不到的次貨,浪費了地球資源!

砂糖當然明白,平就是未必完美,但也不是樣樣都那麼差!我不是沒買過平野的人,就好像這個用來運動用的IPHONE 6套,我才葵涌廣場買才$35,品質也很令人滿意。

而最可惡的是,這店主有整個交易過程,都沒有跟客人道謝,而寫錯了我的地址,令我等了那麼久,也沒有跟我道歉!我見識少,不知道原來網購不見樣就可以這樣!我生氣得想公開這IG店的名字,後來又想,還是算了!百貨迎百客,可能是我要求高吧!我不該期望隔空買東西會真的美如圖的!

最後,我忍不住還是特地去了葵芳一趟買了這個!

喜歡貓咪又喜歡Little Twin Stars,這個真的好適合我!中間的銀色部分,還真的可以當鏡子,對我來說好實用!

我現在都在用兩個電話,S4Iphone6看起來大小差不多,它們放在一起好襯呀!

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