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21, 2015

送男人的小禮物推介

如題,有送男人的好禮物推介!

就是這7M&S的襪子!

M&S的襪子主調是黑色,腳底Colorful的都是Monday to Sunday,穿在腳上低調地Colorful。只要他不在人前除鞋子,不會有人知道他的襪子那麼可愛的!送他時,跟他說一星期七天,都有我的心意陪著你走!How Sweet!

每次遇上姐妹問我有什麼小禮物主意,其中一個我都會提議這個!近來有姐妹甩拖後剛開始新戀情,很替她高興,為她出了這個主意之餘,更順路代她買了回來。

噢!BTW,這不限於送給另一半啊!送給爸爸、老爺也是可以啊!送的時候,當然是祝他一星期七天都開開心心啦!自己爸當然Sweet點也沒所謂,老爺嘛……還是正經點的祝福較妥當。
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