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20, 2015

每個男人都想要的「工作伙伴」?

某天,跟一位身居要職的C男士午餐,他遇上一對男女,寒暄了兩句男女便離開了餐廳。C男士回座時,一臉羨慕的跟我說,他就是想要這樣的工作伙伴!我問是那個女的嗎?他揚眉笑說「對!就是她!」

原來情況是這樣的!

A男已婚有妻有兒,中年,是某公司其中一位Up and coming的明日之星,現已於公司管理好幾個重點projectsB女未婚,近40,一直小姑獨處,外貌不過不失,協助A男管理旗下的projects

B女一直對A男有愛慕之情,A男當然知道,他當初也不打算出軌的,但後來看清形勢,又見A女易於Control,他在多年前就有了決定,納了B女為「工作伙伴」兼「情人」了!

原因無他,B女雖然外表不怎麼樣,可是她能幹,可以multi-task負責多項工作,行政、管理、市務、PRSale、營運什麼都做得來,就連CEOA男的Special Project Assessment,也是B女為他不眠不休為他趕好的。所以A男可以如此平步青雲,B女功不可沒。

A男也不是沒有想過,若B女另有對象,還可以沒日沒夜,不放假、不休息,簡直on call 36嗎?所以,為免她拍拖 / 結婚 / 放產假,納她為「妃」才是上策。那麼,他倆在公司的時間就是「拍拖」,OT就是「偷情」,外出開會什麼的就是「約會」,Business Trip就是他們的honeymoon了。

B男一開始時已跟A女聲明,他是不會改變婚姻狀況的,但他許諾說她永遠會在他的事業上佔一席位。在公司,沒有異性可埋A男身,因為在OFFICE HOUR裡,他們多數都有影皆雙,開會、午餐、OT等工作他們都在一起,每次有不知狀況的小花想埋B男身,只要跟A男說上兩句,B女都會跳出來代答,小花這時才恍然大悟,自動消失。不過,A男也沒有所謂,他有妻有兒有B女,生活已經夠豐富,他只想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。

他倆已一起差不多10年,如無意外,應該會走到天荒地老。


C男說,小花好多,只要他願意,在公司可以順手拈來幾朵,可是,他這個年紀,好需要一個這樣賣命的「工作伙伴」!不拍拖、不放假、不結婚、不生小孩、不異心,全心全意為他打江山的女人!他說,他還在尋覓中,還問席間我們幾個有沒有介紹!!!看著他的嘴臉,再看看眼前的美食,真的倒胃極了!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物極必反...B女可能先係最多手尾跟...
唉...不過有時真係唔明點解有女人咁蠢...牛唔飲水唔禁得牛頭低....

littesugar 說...

佢唔醒冇人幫到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