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19, 2015

博客來買書 IV – 開箱文 (書籍)

我總共買了7個單位的書,總共13本。

因為當中有一套的「與神對話全集.隨身典藏版」

與神對話全集原是一套三冊的,我本來也把三冊放了進「下次購買清單」,後來再看到這盒全集,分折成5本,每本厚薄適中,攜帶方便,最適合我上下班帶在身邊閱讀。而最重要是一盒全集比分開三本買便宜,那當然要買全集啦!

「與神對話」和另一套「阿米星星的小孩」絕對是NEW AGE心靈界的閱讀入門。有機會等我消化完,再跟大家寫一個閱讀報告!

 另一本也是「與神對話」系列的「神說了什麼:《與神對話》的25則核心訊息,改變你的生命與這個世界」未看,但想必是全集中的精華所在。

以下三本就是我即將會去學的Human Design中文參考書︰

活出你的天賦才華:人類圖通道開啟獨一無二的人生 

回到你的內在權威:與全球第一位中文人類圖分析師踏上去制約之旅

人類圖:找回你的原廠設定

這裡不介紹了,因為Human Design三言兩語說了之後,大家一定好有興趣會追問下去。

這才是吸引力法則     

好多人都知道,「秘密」這是名著就是在說「吸引力法則」的,但這本書的書名,就明明白白告訴你「這才是吸引力法則」。OK!那我就買來看看,到底跟「秘密」所說的有什麼不同。

迴旋宇宙序曲:光之靈
最後就是作者Dolores Cannon的另一本著作,之前都跟大家分享過她的另一本「地球守護者:地球實驗的阿卡西紀錄」(按此重溫) Dolores Cannon因為是一位催眠師,所以,她好多時都會有個案中得知好多宇宙間的資料,全都令我大開眼界!強烈推介想知多一點整個宇宙的人都要看!

我慶幸家裡有個跟我一樣愛閱讀的妹妹,可以分享書裡的世界。還有,身邊幾位愛書的姐妹,雖然五隻手指數得曬,但就因為她們,令我覺得有閱讀那麼孤獨的路上,我還是有伴。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