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18, 2015

博客來買書 III – 開箱文 (百貨)

我今次買的百貨是「書衣」!!!

之前大家都看過我在香港誠品買的那一個書衣啦!(按此重溫) 在香港買,燈油火蠟舖租運費人工什麼的,要MARK UP就理所當然啦!所以,我不會說貴呀什麼的,所有,我在博客來買書的同時,還是會幫趁香港誠品的。不過,購買的模式就不一樣,在博客來購物一年真的一次起兩次止,但每次都買大量,均勻運費之餘,也是為了買香港很難找的書。而誠品嗎?我每個月都去,好多時都忍不住買本書或買點小物什麼的,所以,光顧得很頻密。

今次去博客來買書衣,是因為書衣都是台灣這個文化之地出產的,我買的都是台灣製造,除了保護書籍不沾污,令我的愛書KEEP得更好,另外一個意外的好處就是,街上旁人看不到書的封面,就看不到你在看什麼書喇!然後,因為某些書衣牌子有組合優惠,所以,我又買多了點送朋友。就這樣我買了6款產品!

讓我逐一說說吧!

珠友 A6/50K 可調式-野棉布多功能書衣/書皮/手帳衣A
這個讓我最失望的!因為說是粉紅色的喇!可以實物的粉紅色好暗,一點都不亮眼,不過,如果暗也是耐髒喇!我用這個來放手帳簿的。

珠友 36K 可調式野棉布漫畫專用書衣/書皮/書套/漫畫專用D
這個紫的很不錯!跟粉紅色的一樣,都是淨色棉質,我買它是為了帶漫畫書出街看時,不讓人家看到我這把年紀,還在看青少年漫畫的。

然後,以下的產品除了因為美之外,某程度上,我也是看到名字美美的而加了不少分,最後忍不住買了回來的︰

Uptrend世界旅行˙南法紫色公路(書衣)
看看看!名字太有意景了吧?我是打算買給朋友,讓她去英國時,嘆著一杯咖啡,曬著不痛不癢的陽光,翻著書來享受一個假期的!

Uptrend/V-plus˙義大利馬卡龍書衣  
Uptrend/V-plus寬底筆袋˙香水 
他倆根本就是天生一對!它倆是六款之中,看過實物我最愛的!基調都是米色底,主題各異卻又那麼襯。它們我挑來送給已移民往西班牙的好姐妹,她正努力學習西班牙文,要上西班牙班,那當然要帶文具喇!一個筆袋又怎少得了!

Uptrend U系列書衣.風鈴草之歌(夏日午後)
最後這個才是挑給我自己的。書衣有左翻和右翻之分,我之前香港買的那個是左翻的,其實也沒有什麼大問題喇!我也不理平日的書是哪邊翻的,就是在用香港的那個。

可是,我有一本SRT的圖表,是A5 SIZE FILE裝著的,FILE看起來不夠美,就是好實用的黑色,我想它看起來美一點,所以,特地為它選了這個右翻的書衣,FILE穿起了這個「 風鈴草之歌」的書衣之後,氣質大大提高!

uptrend 和花柄筆袋.梨語
其實自從大學畢業之後,我已再沒有一個筆袋了,要帶筆出外,不就是手袋裡裝一兩枝可以了嗎?不過,現在不同了,我又開始為燃起了學習的火,現在開始上SRT Professional Training,遲上又會去學Human Design,手袋裡真的愈來愈多筆。

這個日式的筆袋,名叫「梨語」詩意得不行,兌回HKD也不用HKD$40,所以就買了回來,跟「風鈴草之歌」的書衣湊成一套。

大家有興趣跟我買書衣的話,去博客來網頁,在搜尋內打「書衣」為關鍵字,就會看到很多選擇了!不過,提一下,不知為什麼,不是每一款書衣都寄海外,大家選的時候要留意啊!

明天再跟大家分享我買的書籍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