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05, 2015

精然 ~ 潤手護甲杏仁油

這是我好姐妹介紹我用的大好產品!先說她的故事吧!她是一位超美人妻,人美就算了,還要對丈夫超好超愛 (題外話,她叫Emily,我身邊好多Emily,沒有一個是不美的!強烈建議生女的姐妹,想不到名字乾脆叫Emily!100%包美麗!),雖然她皮膚容易敏感,但她就是捨不得丈夫洗碗,所以找到精然的天然成份洗潔精給自己用,洗潔精潔力很好,還要有護手功效,我們個個都跟著買,效果真的好好,現在我們每家都在用。(洗潔精我懶得影相,大家去精然看看!煮婦手的人,買了這洗潔精就可以安心洗碗。)

近來,她又向我介紹潤手護甲杏仁油 (下文稱「手油」,我們貪方便,已給它這個簡稱。)因為她雙手容易乾燥,所以,她開始用這手油來護膚。這潤手護甲杏仁油是以杏仁油和檸檬精油為主要成份,不含添加物,好少份量已夠搽雙手,還要好快吸收啊!我試了一次之後便請她替我買一支。

昨天我把這支手油跟同事分享,引發了一場女性分享大會!個個都問「點解既?」「咩黎架」,然後試用過之後都大讚吸收好快啊!好好用啊!味道好香好像檸檬味得力素啊!之後,因為我有工作在身,就著她們自己拿去體驗一下,她們就拿著這支手油,在公司大廈裡傳了幾層樓,最後4時許才還我。

看到她們那麼起哄,就知道這潤手護甲杏仁油不得了啦!我還想到這手油的其他用處!去旅行時,不用再帶Boby Lotion,去濕度低的地方,又可以用來搽乾裂痕的小腿。如果在旅行時,想按摩一下,又可以以這手油做按摩油,讓那雙快要廢掉的雙腳,還有疲憊的雙肩得到點點安慰和舒緩。所以帶一支手油出門,用途就是那麼多!才$50一支,抵到呢……


精然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1 則留言:

Rosemarie 說...

THANK YOU! LOVE TO HEAR THAT IT WOR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