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04, 2015

Haagen-Dazs Ice-cream Royal Milk Tea

這裡有奶茶精嗎?哈哈!我有好姐妹為了健康,不單戒凍飲,還決意戒掉每天早上都飲的奶茶。我沒有上奶茶癮,不知道癮發起來有幾難頂,不過,我就覺得,凡事也不要太盡,否則可能物極必反,心情不會好。如果想飲奶茶又想吃點凍食,食一啖雪糕都不過份啫!還要是皇室奶茶雪糕啊!一次過止到兩個心癮!

Haagen-Dazs皇室奶茶雪糕真的不得了,以大吉嶺紅色為茶膽,再加上100%法國牛奶,茶味濃郁之餘,口感卻是雪糕的幼滑。我每次都在鐵甲人大口大口嘆這個皇室奶茶雪糕時吃一小匙,止止我對生冷野的癮。


吃一口,少食多滋味,又不會影響健康,自己又開心了,值得啦!我還買了另一款柚子味道的,還未開,有姐妹已試過了嗎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