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07, 2015

我的哈囉吉蒂

我對吉蒂貓不反感,但也說不上喜愛,所以,我擁有的吉蒂貓產品,真的好少,這三樣小物年代久遠,但都是我現在還經常用的。

首先是這個小時鐘,是中七畢業前,班主任送我的。在我出社會之後,我便把這個小時鐘帶到工作間,每轉一份工都帶著它,在陌生的工作環境,就是一直有它,這麼一個小時鐘,跟我在新環境中渡過每分每秒。

然後是這個水樽,是中七同學夾份送我的其中一份生日禮物 (那時候,我們好喜歡夾錢送禮物包,打開是好幾款小禮物,每次收到的人都好開心驚喜!),有次中七的同學來我家,我亮出這水樽時,她們都忘了曾送我這個了,但都很驚訝,我把它好好的珍藏著,直到現在有我們的家,我才拿出來用。

最後是這個小護士系列的指甲鉗,是前度送我的小禮物。這指甲鉗一直都是我的常用小物,所以即使嫁了,還是在用。雖然是前度送的,但由於太好用,鐵甲人也不介意,而家裡也只得這個指甲鉗,所以我倆也一直用到現在……

以上就是我常用的Hello Kitty產品,每天也用得上。我忘了為何那時候,為什麼大家都以為我愛吉蒂貓,可能是因為我喜歡粉紅色,也可能是我一直都沒所謂地用著吉蒂貓的產品,但對我而言,現在這個款小物,都是充滿回憶,好有紀念價值。


寫好這篇BLOG的翌日,JUNOKAY的「羅生門」剛好派台,歌詞中有一句「我愛過哈囉吉蒂嗎似乎沒有」,正好可以為我這篇BLOG作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