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28, 2015

Vermicular鑄鐵鍋

一直有參與FACEBOOK中好幾個LC GROUP,有天看到有姐妹SHARE她的Vermicular鑄鐵鍋,就這樣被雷中!

我訂好之後,等了好幾個月,終於收到!因為隔了那麼久,幾多錢、等了多少天,我完全忘了!

打開個盒,真的嘩嘩聲!100%完美!沒有上色不勻、沒有黑點什麼的,當然也沒有瑕疵或氣孔!蓋與鍋也是天生一對般吻合,煮食時不會漏水漏氣!日本人果然夠嚴謹!品質好得無可挑剔!

我買了兩個,一個閃閃粉紅的是18CM,另一個大一點的原來鑄鐵素黑22CM,兩個都好滿意!

為什麼我沒有拍整個鍋的照片?因為這個鍋在訂購時還有一個服務!就是刻字!(當然是要加錢的!但我忘了幾錢!) 蓋子上有我跟鐵甲人的名字喇!所以也不好分享!

不過,聽說香港的網頁暫時還未有這個服務,建議想個鍋個人化一點的姐妹,等到有這個服務才下手吧!

Vermicular香港官方網店http://www.vermicular.hk/pages/home-page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