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21, 2015

REBOOT

大家有試過做什麼都沒有心情嗎?

以前,當我什麼都不想做,我還是有股勁去寫BLOG的,BLOG就好像我的生命良藥,一個心靈出口。可是近來,我連BLOG也不想寫了,更清楚來說,我突然對任何事情都零動力。我跟自己說,不要呀!BLOG要每天寫的呀!一直都一至五的嘛!另一個我又會駁斥說,是誰規定是一星期5篇的?不寫又怎樣?寫了會開飯嗎?你不用工作嗎……就這樣有腦中跟自己天人交戰,也由於現實也真的是兼顧不了,所以就讓自己好好專心工作吧!

直到有一天晚上,姐妹問起一篇我曾寫的BLOG,心裡的OS是︰其實我都不明白,大家明明記得我寫過,也會叫我去SEARCH給大家看!大家不懂自己SEARCH嗎?(多負能量的心聲!但其實正常的我是很喜歡大家翻看再翻看的!每次有人問起,心裡總是暗地開心!) 找到後,FORWARD了給她。自己又不其然的看一遍,一篇一篇的看下去,好像在看另一個BLOGGERBLOG,心裡想著她怎麼會有那麼多事情可以分享呀! 看著真的覺得好神奇!一隻杯又寫,一套劇又寫,什麼都寫,什麼都有話要說,真的好佩服!我終於明白你們看我個BLOG的感受了!原來世界上就是有那麼奇怪的一個人,可以一星期5天,分享生活中的濕濕碎碎,好笑的、知性的、好用的、好平的、奢侈的、把鬼的……這個人太有趣了吧!

是的,寫了以上的內容出來,讓大家知道,我也不是anytime友好,我也是會負能量,也有看不起自己的時候。但每個人也有這幾個面向!每個人也有情緒,也有討厭遇上開口就問懶得動手動腦的人、討厭態度不禮貌什麼也奉旨要人幫的人、討厭港鐵內吃東西的人……但其實,讓他人的行為/言語影響你心情的人,就是自己!調整好自己,讓自己百毒不侵好重要!如果還是覺得看不過眼、好生氣,那也不要自責,好好跟那時候的情緒相處,不要批評自己,有那些情緒不好,

還有就是欣賞自己!

身邊朋友總會讚我為何可以寫BLOG那麼多年,還是這樣堅持,他們都說想寫一下,有的開了個BLOG,但寫了一陣就擱了下來,後來也荒廢了。是的,要一直寫下去不容易,開了個地方,由最初的自說自話,到後來可以跟大家互動分享,到現在每月幫大家買Cream,原來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!常有姐妹PM我,給我鼓勵,也有人說由Yahoo Blog的時候就開始看,當然也有好多姐妹說識了我之後買很多!^^ 堅持寫真的不易,我還要限制自己,必須每星期五篇,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有那麼多事情要寫!但現在看著重溫,我知道大家在讚我什麼了!我終於覺得你們的讚賞不是隨口的話題了!


謝謝你們每一位給予的支持!我又好像hang機後reboot了一樣無事了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