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05, 2015

Royce Prafeuille Chocolate

Royce Prafeuille Chocolate是一系列夾心朱古力,每塊特製只有3mm,夾層是香濃滋味軟滑流心,平日的味道有草莓、焦糖、咖啡、蜜糖和白朱古力,這盒綠茶是限量的。我本來是想去訂BOOMF的,但真的沒有時間,所以在情人節前,趕去挑了這一盒。

真的想不到,才3mm那麼薄,裡面還有流心,而流心的抹茶,還要真的好有茶香的苦澀味道,這味道真的好好味!


不知道售罄了沒,價錢好像一百左右吧!不過,如果去開日本,在日本機場買應該會平到你驚!留定錢在日本機場買Royce吧!是香港的67折左右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