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04, 2015

一鑊熟意粉

繼豆腐花、無水蒸魚和雞翼、水果酵素、蕃茄飯之後,現在正流行一鑊熟意粉。這在外國一直好流行,基本上不用跟什麼RECIPE,想食什麼就放什麼,家裡有什麼就煮什麼。


我之前次次都是煮忌廉汁、蕃茄汁和咖喱汁這樣,今次跟大家分享個FUSION的喇唦意粉!

家裡只有素食材粉,所以,這個意粉是GO GREEN的。圖左這盒喇唦是新加坡好友上前來港買給我和鐵甲人的,後來才發現,香港惠康、永安都有。

方法就是一次過放好材料,想快就學我,買幼身一點的意粉,配快熟的食材,煮10鐘左右就有得食。

一次過煮

成品的喇唦意粉就是這樣!

我多數都會煮多一點,懶到用可以上火的LC (即圖中這個)放雪櫃,到隔天餓了就加點水,直接上火翻熱,一陣又食得!

鬼嫁的分享︰http://oniyomeryori.blogspot.hk/2015/02/one-pot-pasta.html?m=1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