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26, 2015

Laura Mercier Ambre Vanille

自上年尾生日,收到鐵甲人姐姐送我的Laura Mercier Ambre Vanille Hand Cream之後,真的一聞愛上!我最喜歡這樣乾乾淨淨又甜甜香香的氣味了!

我鍾意到好想買支這個味的香水來用。可是呢,請空姐好姐妹替我在美國找,沒有貨,在香港也賣光,幾個月了,去了SOGO問了多次,還是沒有!

如果下月再沒有香水賣,那我便多買支HAND CREAM當香水來塗了!(大家可見,我真的對Laura Mercier的雲呢拿香著了迷呢!

Laura Mercier出了多種香味,絕大部份都是甜甜香味,有的真的好甜,甜到用在身上,好怕自己會一身蟻的,大家去聞聞看,好有趣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