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11, 2015

象印真空保溫壺 X 3

又來給大家看看我的象印家族,相中都是我家的固定陣容,還有N個在奶奶和媽媽那邊。講一下各個壺對我來說的功用吧!

左起粉紅水樽去日本時,差不多每天都隨身,也幸好帶了它,冬天去旅行,每天在零度甚至負溫度的戶外觀光,飲幾啖溫熱的水,可把快要凍僵的身體暖起來。

粉藍色的是0.7,我本來是買來焗湯的,不過,因為旅行回來後太忙,還未有時間買湯包來整湯。

0.5粉紅色的我現在多數都放公司,用來給自然煮LUNCH,例如黑椒醬撈烏冬加早上煮好的雞蛋。

又試過用它來整滋潤花膠奶

而最小的兩位,就是今次由日本帶回來的。容量分別是0.260.36

我平時就隨手事旦攞一個,放好23湯匙米,洗好之後跟熱壺的水一同帶回公司。回到公司後,倒水,加海帶或金菇什麼的,這樣已經好美味。

有時再想好味一點,我就會加個素的拌醬撈粥食 (圖左),配多幾條菠菜,在公司LUNCH就是這麼健康!

這兩個顏色都好美,左邊的桃紅我第一次是買不到的 (不是說笑,是我親眼看到一批香港人買光的!賣剩圖中的DISPLAY),我要隔幾天到黑門市場,才在一間雜貨店偶然遇上的。

這個金魚黃的,在茶水間得到不少女同事大讚,顏色特別!又夠SHARP,小小的SIZE就夠一個女生午餐的份量。


最後,不得不跟大家分享,網上瘋狂SHARE的神級使用象印真空保溫壺BLOG文︰(有小孩的包你睇完都想買一個去旅行用!)



象印真空保溫壺

象印真空保溫壺 X 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