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19, 2015

一件未有IPHONE就買IPHNE MON貼的真人真事

未雨綢繆是好事吧?

那未買IPHONE 6就先買MON貼也是很正面的行為吧?

說來也有點不好意思。那是一月份的事,當時我們在日本大阪心齋橋的Daiso,樣樣都是100YEN,看到MON貼大大粒字寫著日本製,想也不想便給家裡的MINI IPAD, 相機各買一塊。

後然,那時我跟鐵甲人說,我應該好快會換IPHONE 6的,多買一塊IPHONE 6的吧!那時我心裡的「好快」,其實預算在年尾生日時,請鐵甲人買給我的,實在沒有「好快」到要這趟旅行就買。

終於,幸運的我那麼快就有部IPHONE 6,昨晚我即把MON貼翻出來,原來我當時防指紋和BLUE LIGHT CUT都有買,而BLUE LIGHT CUT原來不是日本製而是越南製的!日本製防指紋那張呢?回來影過相之後就不見了!是送了人嗎?我完全沒有印象。^_^#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