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13, 2015

杯墊STARBUCKS

本以為逃得過香港STARBUCKS櫻花保溫杯系列的毒,但毒呢真的世界各地都有!日本的、韓國的,甚至台灣的!我就是不小心在FB的象印GROUP中,被姐妹POST出來的杯墊雷中,然後請她代購。

收到的時候好驚喜!因為實物比相更美!

每一款矽膠杯墊都是大大塊又厚身的。

櫻花形的是淡粉,另一款圓形的就有朵朵櫻花漂蕩,我根本比較不了那款最愛,兩款都好得我歡心!

最後就是已經賣到斷市的杯蓋,夠厚夠大,我在家就用來配LC的杯子或THEROMS的保溫碗。

那麼美,大家去找台灣代購看看還有沒有啦,又還者,自己飛一轉!(有姐妹近來去台灣嗎?順便幫我買!好想要多套在公司用!)
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