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17, 2015

Journalize 文簿具社

以前,我是瘋了的買筆,只要看到可愛的、漂亮的、功能的、有趣的、顏色美的……我統統都買。家裡有超多筆,多到太過份便拿回公司用,現在家裡、公司都有一大堆筆,真的夠我用到下一世也用不完。

其實,不單止筆喇,我是文具控,真的什麼文具也愛買,讀書時候用的、收藏的也有一大堆,小時候我也想過開文具店,這個小小的夢想,竟然真的有位還在大學讀書的學生實現了!

他的文具店名為「Journalize 文簿具社」,每一款都是他精心挑選,用過好用才入貨的。大家可以去看看以上這個分享︰


文具之中,我好少買螢光筆,因為我很不喜歡螢光刺眼的顏色,總覺得一本書,HIGHLIGHT到一行行螢光的好眼花,所以,我讀書多年,都是用顏色筆間書,而絕少用螢光筆的。

近年,MUJI的螢光蠟筆已經是我的最愛,不會透紙,也不會沾到手 (按此重溫),可是除了粉紅,另外的橙和黃我都不愛,到底那裡可以找到女生一點,粉色一點的螢光筆呢?

最後,我在Journalize 文簿具社找到!好多顏色選擇,才$9一枝,我選了粉紅和粉紫,還要是雙頭的Bold & Fine,用起來更有彈性。

劃出來的效果就是很柔和不刺眼的,有姐妹都追求HIGHLIGHT間書不刺眼嗎?這螢光筆我高度讚賞!

Journalize 文簿具社還有好多有趣又好用的文具,價錢很合理,就算是出了名貴的moleskine dairy / planner這裡的價錢都比市面其他地方便宜。另外還有黃銅製的筆,日子久了,會因個人習慣和空氣氧化而變色,令每一枝黃銅都變得獨一無二。Messograf銅鍍筆身的卡尺原子筆,又是筆又是尺一物二用。牛皮製筆袋,沒有拉鍊的,只用一條皮繩,卷好之後繫上,每次打開,都可以一目了然,不用在筆袋內左搵右搵……還有好多的有型有好用的文具,統統都想買,如果我現在還在讀書,有好幾款我應該都會買的!


 地址: 銅鑼灣摩頓臺灣景樓6A地舖 (中央圖書館側)
電話: 3565 6455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urnalize?fref=ts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