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16, 2015

Thermos 保溫碗

* 原來上星期四,教錯了時間出POST,所以大家看不到這篇,今日補返!SORRY!!!

 這碗我未出發時,已看到在FB象印GROUP內被大家熱捧,個個都說香港沒有,所有,有小孩的姐妹託我去日本給她們買。


是這樣的,一個小孩吃得慢,真的極需要一個保溫碗的,保溫時間長了,就不怕飯仔變凍。

第一天去買看,被一班香港的太太攻陷了保溫壺區,我只迫了入去看過一眼,然後心想還是遲一點再買吧。隔天晚上再去,發現昨晚的香港太太們已搶了大部份,朋友著我要選顏色,但最後只剩4隻,我也不理什麼色了,買回來給小孩用。

本來,我以為其他地方還有的,但真的,我去其他地方已不見它了,同一時間,朋友給我看GROUP內一個POST,相中整個喼都是保溫碗和壺……怪不得啦!

最後,因為我買得太少,朋友決定只要一個,那我就可以留一個給自己,試一試是不是真的那麼神級好用。


我試過煲好牛奶,以這個保溫碗來吃,又真的比一般碗仔保溫喇,但當然,要極保溫還是買個保溫壺喇!

保冷方面我沒有試過,網上就有人讚食雪糕好用,不會好快溶掉。

容量方面,看起來好像在0.360.26之間,但實際上是0.4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