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24, 2015

砂糖友分享Super Plumping Mask之用後感

記得年三十晚跟大家分享resultime By Collin ParisSuper Plumping Mask嗎?過完年假之後,跟我一起買了的好姐妹都收到了這個MASK,其中,有一位自稱砂糖友的姐妹 (她說要取這個「朵」!哈哈!),她竟然無私地跟我分享了她慘痛卻超開心的成效!

她買Super Plumping Mask之時,已跟我說自己因為轉天氣,皮膚又乾又甩皮,我還說不要放大自己的問題啦!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皮膚狀態不好的啦!然後,她給了我這張相說她真的好困擾……我看到也為她心酸,唉!乾到鼻子這樣,已經不是乾那麼簡單了,根本就是敏感來的。她那時候也想打定輸數,如果用了Super Plumping Mask之後還是這樣,便去看皮膚科醫生的了。

她收到Super Plumping Mask之後,努力地每天敷,然後……她近來給我一張相!大家看!真的靚曬喇!她還大方的給我POST她的相片出來,讓大家看看她的正面成果!

併在一起給大家看!真的很明顯好了吧!能夠拯救到她的皮膚,實在太感動!

其他買了的姐妹,我每一位都問她們用了嗎?好不好用……個個都大讚感覺MILD不刺激,用後皮膚好SOFT,當然又好補濕!又有姐妹跟我一樣,帶著這MASK去東京、首爾,她們回來都說,有了這MASK,令次旅程皮膚狀況力保不失!這MASK真的沒介紹錯給大家!好開心呀我!^^

已經有姐妹要我開辦第二次團購了,大家還要買嗎?有需要請於FACEBOOK PAGE INBOX我!(價錢及細節請看之前的BLOG)


最後,一定一定要謝謝這位砂糖友,這你割出去的無私SHARE,真的令我好感動!

呀!忘了說,之前給大家買的是50ML ($300),原來有另一支150MLSALON SIZE ($660),用量大的姐妹,跟我一起買SALON SIZE啦!抵好多!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