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02, 2015

Wire Bag II

上星期五有好多姐妹說Wire Bag那篇好毒,其實可以再毒點的!哈哈!我已留手了!

今天又補充一下好多人都問的籃狀Wire Bag

這個籃形的做工很不簡單!平時的Wire Bag都是用亂織法,這個籃形的因為預了要負重物,所以必須要十字織,兼且要密不透光的,否則,就會好像亂織法的袋子,太重會 “THE

每一個袋子的有一個鑲有水晶的牌子扣,這個圈圈扣有大有小,有金有銀,會視乎款與色而襯好。

織好一個袋,工匠就要在底部「碼釘」,不要少看這四顆釘子啊!如果釘歪了,整個袋就要沒用,要重新織過。

我的是銀粉紅,閃爆的,不過由於有粉紅嘛,所以配襯得宜,襯便服也好好看。

朋友的金也好美!左邊是混了白和銀的金,右邊的是幻彩金,所以帶有點粉紅粉紫這樣,都好美!

袋子就是籃形,當然可以挽著走,但其實只要不是穿羽絨或穿十件衫,本身又不太胖的話話,上膊是可以的。

如果你一直都用開大袋,雖然鍾情於Wire Bag,但一直都因為它們只有細SIZE而入不了手,那這個籃形的,真的可以考慮。

要說缺點嗎?就是個個都以為它好輕,然後拎過又覺得它重。其實又公平點,它要負荷重物,所以要用好多物料來織,有點重量是正常的。不過,一定輕過真皮袋子喇!

專門店為什麼都沒有這個籃形的?是有的喇!專門店現在都DISPLAY一個全銀製的籃形Wire Bag,銀色的。其實的都在STORE ROOM,只要你大大方方表示有興趣,店員都樂意如數家珍般SHOW出來給你看!每一個展示出來的款,都會令你心中嘩嘩聲!全都美得好像藝術品!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