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05, 2014

Lancôme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

新一年,好心急跟大家分享,初二那天的Lancôme化妝服務體驗!
 
我的MAKEUP ARTISTYAN,她人很好,在化妝的同時,就著五觀和面形,教了我很多化妝竅門和小技巧,真的畢生受用!我就學會了畫眉的技巧,現在畫眉,終於不再是填色了!(雖然,她說,其實我本身的眉型已很好,其實填色已夠,不過,我愈來愈發現眉的重要,所以,好想把畫眉學好!)另外,就是個妝了!妝感不厚,我約了早上十一時就化,然後那天出了一整天的街,到晚上吃飯時,女親友都在讚個妝夠持久!姐姐更說雙眼發得很美,很自然!是的!YAN邊化邊說要給我化個自然一點的妝,怕我接受不了太濃的,所以,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乾淨的,不是厚妝那一款。所以,如果大家真的有什麼FUNCTION要化個妝的話,真的可以去Lancôme試一下!
 
化妝期間,可以跟化妝師說,有什麼Lancome產品想試,她便會給你用在妝容上,而我們就有一整天看看那款產品在臉上的效果。我就當然叫YAN給我試了最新的粉底液,就是我過年前一直想買的那一款。
 
它是ABSOLUE系列的,呢……就是Lancome貴到飛天金色樽身系列呢!這叫ABSOLUE SUBLIME REJUVENATING ESSENCE FOUNDATION,台灣那邊叫它「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」,我在偶像花猴的BLOG看到之後,隔天便去專櫃查看,怎料,香港這個國際大都會……竟然未推出! 不過,也幸好,當天沒有得賣,我可以去Lancôme試妝!YAN給我選了最適合我的顏色之後,我終於可以親身試這樽神級粉底!
 
用過真的不得了!質地好薄好滑,妝感很自然,用了就好像天生皮膚就那麼零毛孔、超細緻這樣!真的驚為天人!害我用後常忍不住要照鏡!我還即場學了一個上粉底的竅門!專櫃的小姐們,妝感都極完美、就算近看都看不到瑕疵、毛孔嗎?原來,就是因為她們上粉底時,先會全臉塗抹一層,再在眼下兩臉頰位 (即蝴蝶形)再多上一層,整個妝立即水澢澢、白滑滑的!
 
上這個粉底的刷子也真的好得沒話說!毛質極幼細,真的好有親膚感!YAN教了我一次,我都掌握到以這個刷子上妝的技巧了!
 
它們倆真的是絕配!我用過如此貼薄、遮瑕感又好,妝感又自然的粉底之後,真的回不去了!這粉底還有一個好驚喜的優點!看到它的樽身外形很像護膚品吧?嘿嘿!它含有45%的護膚成份,上妝同時護膚!如果平時會以什麼精華液混合來粉底一起上妝的話,買了這樽粉底就不用左混右加了!
我好懶,卻又好心急想跟大家分享這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,所以,這篇BLOG寫得好趕 (因為工作好忙!真的愈來愈少時間可以寫BLOG了!) 大家去花猴的BLOG看看她的認真專業文啦!
 

最後,大家一定想知道價錢吧?粉底連刷子一套$830,這個價錢,去其他專櫃差不多可以買兩支粉底了!不過,我敢肯定,這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,絕對對得起這個價錢!



1 則留言:

Little Sugar 說...

快D去COUNTER試啦花子媽媽!真係驚為天人呀!佢係我暫時用過粉底中,最高質素、妝感又最自然既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