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27, 2014

麻辣有機花生




這花生真的不得了!

公司的一位同事愛上後,跟大家分享,試過的同事都大讚好味,風靡整個office

看包裝上的日本字就知道,它雖然是中國產,但主打的是日本市場,就連包裝上的有機認證都是日本那邊的。一開包裝,就聞到一陣麻辣火鍋的味道,粒粒花生飽滿肥大,麻辣味道不是由味粉所致,真的看到辣椒、花辣的!辛香得不得了!辣度是微辣,好容易讓人食上癮!日文包裝上,還建議了一個健康的食法!就是一日吃30粒左右!吃過量就會喉嚨痛、生粒粒、濕疹底如我的人就更要吃得小心。

花生這零食,其實食得適量,都好很有益的,本草綱紀拾遺中謂「花生有悅脾和胃,潤肺化痰,滋養調氣,清咽止痰之功效」故又稱長生果,花生還有植物性蛋白,好有營養。除了長生果這稱號之外,大家有聽過落花生嗎?其實,花生的正名就是落花生,因為「上開花,下結果」這個特殊之生長習性,開花授精後子房柄向下伸長入土而後結實,故又名土豆。

包裝袋內的辣椒和花椒,可以留來煮菜或撈麵,多一個食法之餘,又慳錢!一包花生好像$23-24,我在大圍港鐵站內買的,如果大家知道那裡更平,請告訴我!謝謝!



Farmfresh330:
地址︰大圍港鐵站 Shop 20 -21 (有閘內的)
電話︰2698 955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