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20, 2014

手工禮物

我近來跟皮具好有緣。 看看我的生日禮物! 是好姐妹親手造給我的card holder,她也給自己造了一個!好twins(我的是巴黎鐵塔!皇冠是她的!^^)
 還有passport holder!她說我常去旅行 (其實她自己也是旅行控!近來,我教唆她今年尾再去歐洲給我買袋子!希望成功!^^),這兩件皮具真的最適合我!粉藍的放passport,粉紅的放外幣或車票!
 兩款皮具的顏色都好配,都是我愛的顏色!最重要是,這是她一針一線親手製給我的啊!大愛! 砂糖有幾堆姐妹淘,而這位好姐妹,是屬於「單頭」的那種,我們每次約會,都是兩個一直講講講,講到捨不得分別,講到明明前面就有車,也要多行幾個站,分別後再要whatsapp……
 接著,我愈來愈發現,我好愛跟她相處,只要跟她一起,就好像時光skip了這些年,回到了當年中學的我,可以沒主見、可以不鋼煉、可以不虛應、可以不門面、可以不修飾……跟她一起就是可以做回那個最無腦、最真實的自己。 朋友,謝謝你的禮物,也感激世上有這個你,讓我發現,原來我還是原來的我!

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