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21, 2014

紫皮

上次才跟大家說買了件粉紅皮褸,想不到過不了多久,我又「做傻事」了!(噢!打blog到這個時候,好想遮面逃逸……)

我又買了一件皮褸!各位大人請聽小人說幾句!!!! 

今次真的好抵!因為有折!而折扣是「我朋友個朋友個妹個朋友」取得的!過程不千辛萬苦,朋友send幾個whatsapp就成功了!真的很感激「朋友」、「朋友個朋友」、「朋友個朋友個妹」和「朋友個朋友個妹個朋友」,只要她們其中一個閃過不幫、省事、怕麻煩這些念頭,我根不就得不到這樣的大折扣!(而我就不會敗家成功!)



先講cutting,掛在衣架上已經覺得它很slim,經售貨員游說試穿,更是一試愛上!它的cutting根本是穿瘦人的!腰間位置的設計,就算沒有真belt,也突出了腰線。身上的直條車線,也會令視覺上slim了的效果,我第一天穿上班的時候,就有同事問我是不是瘦了!(我一磅也沒少過耶!然後,因為新皮褸要多穿才合身、皮才更美,所以,我連續穿了四天,而    ,不是有人讚我瘦了,就是讚件紫皮靚!


紫皮是深紫的 (實品的紫比相片更深),比黑色的特別但同樣低調,雖然有黑和紫可選,但我第一眼已愛上紫了。昨天不是說近來跟皮具很有緣嗎?哈哈!就是因為這樣喇!
雖然鐵甲人是知道這紫皮的價錢,但知道不代表要「光明正大」標出來讓他生氣吧?所以,大家乖,自己去BAUHAUS的網頁看,但看完記得啊!我是有極大折扣才買的!不是以正價下手的啊!

BAUHAUS
www.bauhaus.com.hk

2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嗚...我到依家一件皮褸都冇...真係唔捨得啊...太貴了...

Little Sugar 說...

我買左之後,都覺得好傷,呢排好慳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