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26, 2014

LuLuLun mask

一直想試這款日牌LuLuLun保濕面膜,想不到,表弟去日本竟懂得買這個做手信!好意外! ^^ 一般大家在日本的藥妝店都是看到白、粉紅和藍3款,但我這一款是特別版!這是銀色包裝,北海道薰衣草味的!既保濕又relax!面膜質地較薄,不過,有點彈性,所以都幾貼面,而用的時間大約10-15分鐘已經好夠。(對不起,相片的顏色好怪!)


 我一直都不明白,為何面膜要每一塊獨立包裝,我這樣高用量卻針對地想保濕的人士,真的不計較包裝,可以一pack7塊的。例如,去旅行的時候,特別是去一些有暖氣或天氣極乾的地方,基本上去7日,真的日日都想敷塊mask,如果帶這LuLuLun的就好方便了! 大家去日本不要錯過LuLuLun mask!這樣一pack7塊,約是hkd$23左右 (特別版約hkd$30-40),有的還有42塊裝,價錢才hkd$120。計一計平過我的美麗日記!好想飛一轉日本大手買夠一年用量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