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25, 2014

一期一會 櫻花



一年一度Starbucks的櫻花系列又推出喇!這個週末,我的facebook就是被一片櫻花洗版!

我能夠影到一張齊款的相片,絕對是好彩!星期六那天,因為鐵甲人要上班,所以我也早早起了床,心想既然醒了,不如到樓下嘆個早餐吧!就這樣經過Starbucks就看到圖中美美的櫻花杯杯杯杯杯杯!(星期五那晚放工經過的時候,還未推出的耶!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!)

我一口氣買了三隻,那時候才9點半,一櫃杯子任我一個人挑選。可是,那天下午5點多回家時,發現只餘下其中一款 (只剩一兩隻),到隔天星期日早上再經過Starbucks已經完全看不到櫻花的踪影。

我買了三隻,三隻功能不同。

最左的是咖啡杯 ($125),替同事買的,保溫一般,不過,可以一次可以裝好多水,一天可以去少幾次pantry「打水」。

中間的是保溫杯 ($195),近來愛上飲茶,但我飲的茶不是茶葉沖的,是中醫以我體質度身設計的養身茶,自己去藥房買材料,再自己入好一個個茶包,日日在office沖泡。而這保溫杯,就是買來放在公司沖茶用的。

最右邊的是水樽 ($150),是放在家裡用的,這水樽是不可以放熱水的!!!那買來做什麼?嘿!用途就多了!我上年這個時候,已在香港買了一個 (下圖左),買來放在家中,煲好的豆漿、湯水,就以它來儲存在雪櫃,有時跟奶奶交換湯水,也是用這個交收,回家再以其他器皿翻熱,而它剛好可以裝到兩碗左右的份量。平日上班,我也會把煲好的糖水、豆漿以這水樽幫回公司,讓自己在dry爆的office多一點點的滋潤。現在,我除了識煮豆漿,還自己浸水果酵素,所以,一個這樣的水樽真的不夠用,所以,今年多買了一個。

這幾天買不到這櫻花系列的姐妹不用失望,鐵甲人姐姐去Starbucks問過,根據往年慣例,是會補貨的!如果都錯過補貨怎麼辦?日韓Starbucks都有他們的櫻花系列,可請去開日韓的朋友給你看看。如果都錯過日韓的櫻花系列怎麼辦?櫻花系列年年有,等下年再出擊吧!

呀!順便給大家看一下,上年請同事給我帶回來的日本櫻花杯!好美~~好有意景的!杯身轉動,櫻花會一塊塊飛舞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