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07, 2014

千松伊唇彩 / 全智賢唇彩

近來,砂糖我跟很多好姐妹一樣,都迷上了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。未開始看的請先「忍住」,因為還未播完,現在才14集,還有6集才到結局呢!
主角千松伊 (全智賢飾) 是一位名明星,在第三集的時候,她因為要保持形象,要去醫院前,還要忍痛化妝,當中的唇膏和唇彩,引起了觀眾的興趣。然後,網上便瘋傳,全智賢用的是Lolita Lempicka MON ROUGE11號唇彩、YSL Rouge Pur Couture 52號唇膏 YSL Gloss Volupte 202號唇彩,她使用的唇彩在韓國已被稱為「千松伊唇彩」或「全智賢唇彩」,得到很多fans歡迎。
YSL Gloss Volupte,不單在韓國,其實在中港台都好HIT!我這幾天都有提及的偶像花猴,她早前都寫了一篇文大讚這唇彩。(好專業的BLOG文,大家一定要看!)
而砂糖我早在新年前已入手了!貪靚這回事真的好敗家!
YSL Gloss Volupte唇彩超出色水潤的,塗了之後唇紋都消失了!質地又易塗,久了不會「起白邊」,真的難怪那麼多人迷上它。我選的是#102,剛巧是花猴大推的其中一個熱門顏色,我在專櫃也試了全智賢的#202,效果也真的好自然,搽完還好有少女感的!我的#102用光後,我可能下一枝便買#202來少女一番。
在專櫃也順手試了唇膏,才發現YSL的唇膏真的好有水準!質地幼滑,好滋潤,基本上不用以潤唇膏打底也好漂亮,所以,忍不住買了一枝。
價錢兩枝都是二百多左右,唇膏不會貴到哪裡的,放心買吧!^^


沒有留言: